獨傢

北京時間8月22日,鳳凰時尚獨傢合作Louis Vuitton北京Espace文化藝術空間開幕展,致敬知名德國藝術傢Gerhard Richter(格哈德 裡希特)。當天凰尚見到女神陳妍希亮相現場~她本人真的炒雞瘦誒!

當天的妍希狀態很棒,牛仔套裝搭配漆皮短靴在帥氣中還帶點女生的小性感~半裙的點綴還能很好的凸顯身材比例。

展覽上妍希還認真的欣賞瞭藝術傢裡希特的每一副作品,曾經大學輔修藝術設計類專業的她講到自己對藝術的理解也變得話多活潑起來~她還透露,自己平時在休息的時間也會留意很多展覽。

除瞭暢聊藝術感受之外,最近熱播的《我們來瞭》裡關於 二月半 、 微胖 的話題陳妍希也絲毫沒有避諱哦,現場居然還回懟起瞭粉絲呢。專訪視頻在這啦~你們感受下這個俏皮可愛的少女

臨近七夕情人節,妍希也大方分享瞭自己最喜住宅化糞池清理歡的一首英文情詩送給友愛的戀人們~

鳳凰時尚對話陳妍希台中化糞池清理

鳳凰時尚:今天來看路易威登的這個展覽,有沒有自己的一些想法和理解?

陳妍希:我這次是第一次認識裡希特這個藝術傢,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值得大傢推崇和尊重的藝術傢。我知道他是一個對於各個流派都非常熟練的一個藝術傢,他是學傳統藝術出來的,但是一直不停地在尋求新的對於藝術的突破口,就是不管他到可能70、80歲瞭,他都還是一直不停地在尋找新的創造藝術的方式,我覺得這是非常值得學習的。

其實很多時候因為演員表演其實也是一種創作,我覺得要怎麼樣可以在每個角色跟每一次的演出創作當中,都可以找到新的突破口,然後不停的去創新自己,這種理念是非常值得學習的。

鳳凰時尚:知道你大學的時候有輔修過藝術設計類專業,平時會關註其他展覽的信息嗎?

陳妍希:其實會有機會的話都會想去看。像我之前也去看梵高的展覽,或者去意大利的時候有去烏非茲的藝術館。我自己本身又很喜歡,因為它也是文藝復興時期很大量的作品都在那邊。

以前大學可能念過很多美術史的一些藝術品,當這些藝術品真實的在你面前然後旁邊有人在跟你解說的時候,以前學到的那些東西突然就會覺得融會貫通瞭起來,然後之前去西班牙的時候也有去高蒂的聖傢堂看,我非常非常喜歡他建築系列的創作,他真的是非常偉大的藝術傢。

鳳凰時尚:還記得自己的第一件路易威登的單品是什麼?

陳妍希:我第一件Louis Vuitton的單品是一個小的長方形的經典款背包,然後是我姐姐送我的。

鳳凰時尚:我們最近《我們來瞭》這個節目熱播,會被介意叫 二月半 的稱呼嗎?

陳妍希:我覺得二月半這個稱號還算可愛,但是我自己其實更偏愛 圓包組合 ,因為我覺得 圓包 很有喜氣。

鳳凰時尚:可不可以用一句話回懟說你 胖 的粉絲?

陳妍希:微胖才是最美好的身材,肉肉又怎麼樣,無聊的時候我有肉可以捏,你沒有呀~

鳳凰時尚:現在還會在意比如說在節目上稱體重這個環節嗎?

陳妍希:會介意嗎,當然介意,稱體重我自己會稱,但是我覺得把這個東西公佈出來好像是一個自己很私密的事情被人傢知道。

鳳凰時尚:還有在練習瑜珈嗎?有沒有碰到特別難的瑜伽動作?

陳妍希:其實我練的瑜珈動作都沒有特別困難,也都是一些很基礎的瑜珈動作。我覺得其實瑜珈並不是追求要做的多難,而是更重要的是你要怎麼去持續,每個人面對挑戰的時候其實都是面對自己。

鳳凰時尚:在《我們來瞭》就貢獻瞭很多表情包,自己最常用自己的一個表情包是?

陳妍希:最常用自己的一個表情包,還蠻常用的一個是(做動作),就是很開心的。

鳳凰時尚:正好要到七夕情人節,能不能分享一句或者是一首您最自己喜歡的英文詩句?

陳妍希:有一句我記得還蠻肉麻的。

If you were a teardrop in my eye(如果你是我眼裡的一滴淚)

For fear of losing you(為瞭不失去你)

I would never cry.(我將永不哭泣)

這個集時尚與藝術於一身的展,值得去看!

展覽活動以路易威登基金會的 Hors- les- murs 墻外 項目框架策劃, 在東京、慕尼黑、威尼斯與北京路易威登Espace 文化藝術空間中, 展示基金會尚未公開的館藏, 實現路易威登基金會走向國際、向世界傳播藝術之美的願望。

Gerhard Richter( 格哈德 裡希特)於1932 年出生於的德國德累斯頓, 目前在科隆居住與生活。曾接受傳統繪畫訓練的他創作出一系列介乎形象與抽象藝術之間、充滿矛盾風格的作品。

自20 世紀60 年代初以來,Gerhard Richter( 裡希特)創作出一系列介乎形象與抽象藝術之間、充滿矛盾風格的作品。長期以來, 深受傳統繪畫訓練熏陶的Richter( 裡希特),在自己的所有創作中, 致力於探索形象、繪畫與攝影之間長遠卻又緊張的關系。他的早期作品以放大版黑白照片為主題, 僅用一系列灰色調描繪出報紙上、傢庭攝影中的內容。有別於傳統形象繪畫,Richter( 裡希特) 刻意將所繪物體模糊化, 以區分繪畫與攝影。他相信, 雖然這兩種媒介均可能夠忠實地反映或表達現實, 但實際上僅能呈現出某物品部分或不完整的形象, 遠不如所想客觀。

本次路易威登北京Espace 文化藝術空間的展出, 將包括一幅此前從未公開展出過的珍品一一一Richter( 裡希特) 的萬花筒風格系列作品、4900 Colours (2007) 的第七版。這件作品由196 塊面板組成, 每塊面板中含有25 個色彩方塊, 以11 種核心樣式排佈在一起,它代表瞭作者自1966 年起通過大規模復制漆料生產商的工業比色表, 對色域繪畫所作的初步探索, 體現Richter( 裡希特) 的實際創作方式, 以及他對於 去主觀化 繪畫的不懈追求。由此看來, 通過這樣一件作品可表明Richter( 裡希特) 在傳統西方繪畫領域所取得的創造性成果, 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路易威登基金會致力於將當代藝術及藝術傢帶入大眾視野, 並展示這些藝術傢在20 世紀的創作靈感之源。基金會的私有藏品及旗下展覽活動旨在幫助更多人瞭解藝術。由建築師Frank Gehry 設計的基金會大樓本身即表達瞭路易威登的藝術主張, 同時也是21 世紀建築風格的傑出代表。


視頻-獨傢專訪陳妍希:微胖的台中包通馬桶身材最完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3/75424cee-cd29-4943-bfe2-aa81c5e4b247.jpg
arrow
arrow

    aoi464cq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